脸好痛

突然想回顾《超人新冒险》,就顺便再做个1-4季的网盘链接吧~



    妥妥的童年哇~当年看这版的超人看的可开心了~感觉这版特别的有童话故事的feel~玛莎和乔纳森也特别的可爱~咳咳,当然这也就导致了剧情有很多bug,所以逻辑绝对不能深究,尤其后两季的剧情飚的的和什么一样……默默扭头……

    很萌里面的克拉克和露易丝的bgcp,很有爱,尤其是第三季第七集露易丝向克拉克下跪求婚的时候好苏!(咦,似乎有什么不对?)好想说请放着让我来!



    可惜没有老爷嗷嗷嗷,但是这版的莱克斯也可以爬一下(老爷请原谅我忍不住想污大超的心《被蝙蝠镖秒杀),这版的莱克斯有点莱总和老爷的集合体,身边的管家萌萌哒!淡定毒舌到分分钟想起阿尔弗雷德23333,第一季除了@月倚枝头 姑娘说的关氪石笼子,还复制了个超人还背他去睡觉。



莱克斯第一季结尾就被灭了,但是在第二季被复活了,第三季还发现了克拉克的身份,因为克拉克不肯求饶还用玛莎和乔纳森的威胁他开口求他……当年我丧病的狼了一把……(默默掩面,我对不起大超,反省ing)




最后放下链接~

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hs8lFwS 密码: f7gp


没出现老爷似乎不能打蝙超的tag?

评论(12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